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高管亲临广西“春风之旅”团拜会

发布: 2014-02-19 09:2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2月15日,广西迎来了“春风之旅”高管团拜会。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广西分公司经理王秀景先生、“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先生及近800名富迪家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
吴文广先生给家人带来公司最新资讯
 
  吴文广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公司的最新资讯,还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经营守则作了全面的介绍,为市场骨干指明了方向的同时,展现了富迪事业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李阳先生与在座家人分享了自己加入富迪的原因,他表示,正是因为陈怀德先生和富迪坚持践行“大爱无边”这一高尚信念,才会毅然带领员工加入了富迪。他还希望各位富迪家人能够真切体会到——学习才能进步,团结才有力量,稳定才能发展,合作才能共赢,改变才能成功。
 
\
李阳先生与资深经销商阮小玫及招彩娟合照
 
  公司高管的莅临和李阳先生的到来,让家人对公司的发展势头更加有信心,家人们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紧随陈怀德先生和富迪步伐,努力奋进,再创佳绩。
 
\
团拜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