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万马奔腾报佳音 富迪高管新春团拜会走进郑州

发布: 2014-02-19 09:17: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2月16日富迪高管团拜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营销总监曹杰先生、“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先生莅临现场,吸引了河南市场五百多家人,所有高管和市场领导人都佩戴红围巾,喜气盈盈,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共谱马年新乐章!
 
\
吴文广先生致辞
 
  伴随着张杰《这就是爱》的旋律,大会拉开帷幕。吴文广总裁大步走上舞台,他首先代表陈董向全场家人送来新春的祝福!随后,他慷慨激昂的为全场家人描绘新一年的富迪梦,并向家人描绘2014年公司广州年会的盛大阵容。接着,曹杰总监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河南家人对吴文广总裁和李阳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福市场家人马年大吉!然后,曹总鼓励大家去广州参加年会,还分享了澳洲旅游的精彩瞬间,并对河南家人一年来对河南分公司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曹总真挚幽默的讲话如冬日阳光,温暖人心。
 
\
曹杰先生发言
 
  李阳先生以其独特的魅力诠释了追求成功是人生的最大目标。他表示,是陈怀德先生的精神和梦想深深打动了他,他愿意与大家一起,追随陈怀德先生来完成中国直销业的全球化梦想。李阳先生还在现场教大家一些简单的英语,并期待再一次来到河南。资深经销商胡显勋、孟龙、贾丽君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澳洲之行的感受澳洲旅游的感受、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和优质产品,市场家人都对2014年的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
李阳先生激情演说
 
\
资深经销商胡显勋先生分享澳洲游
 
  活动在《梦想起航》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团拜会的成功举办,鼓舞了家人、拉近了我们的心,大家为同一个梦想,不同的精彩人生而高歌呐喊,相信在富迪的平台上,我们定能走出精彩,走向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