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蛇油膏坚持高质量成就经典国货

发布: 2014-02-18 18:5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隆力奇新工厂参观通道
 
\
蛇油膏海报
 
  2月17日,广东省消委会公布润肤产品的检测结果,隆力奇蛇油膏名列其中,所有检测指标均100%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本次检测结果,是由广东省消委会于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开展的润肤和润唇产品比较试验活动,共抽取市场上销售的润肤和润唇产品各30批次所取得的检测结果。这是继东莞消委会对广东、上海、江苏、北京、香港等5个省(市、特别行政区)18个企业的20个产品检测,隆力奇产品又一次全部指标100%符合国家标准。
  隆力奇产品的高质量,是与隆力奇始终抓质量管理分不开的。隆力奇产品在上市之初,就始终坚持原辅材料采购与国际接轨,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同时,在美国、日本、法国等设立海外研发机构,合作世界上一流的研发人才,确保产品配方在源头上的科学性和高品质。隆力奇蛇油膏虽然定位的是大众日用护肤品,但该产品在配方上确是一款融入高精研发技术的产品,由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蛇油技术已应用到该产品配方中,该项技术在吸收、防冻、防裂、滋润方面有显著效果。
 
\
市场地推
 
\
智能化新工厂通道
 
  为确保产品出厂100%合格,隆力奇更是将用于检测药品的一些设备仪器应用到了化妆品检测上来,确保每批产品都按照国标、行标、企标的要求进行全方位检验,确保合格品出厂。2013年,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的投入使用,一大批从国际、国内引进的自动化灌装设备也投入到生产中来,在生产效率、产品稳定性、产品外观方面都有了更有力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隆力奇日化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十多年来,没有发生过因质量原因造成的质量事故,产品安全性得到大众认可。并且,隆力奇日化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始终坚持走大众平民路线,成为国货经典,成为中国几代人的消费首选和经典记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