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外媒称中国拟加强直销公司监管

发布: 2014-02-18 15:25:35    作者: 代颖   来源: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消息,彭博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报道,借当局调查如新集团涉嫌传销丑闻之机,中国计划加紧对直销公司销售人员培训以及产品介绍方面的监管。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中国工商总局正在起草法规,将对直销公司销售培训进行管理、对市场会议进行监控、并收紧直销公司进入中国新区域以及推出新产品的申请程序。
 
        更严的监管条例将影响到如新、康宝莱、安利、雅芳等诸多跨国直销巨头在中国的业务。正在受调查的如新集团已承诺重新审视在华业务。如新集团去年7-9月季度在华收入占据集团总收入一半以上。
 
        今年1月17日中国媒体《人民日报》报道如新涉嫌传销,当日该公司股价几近腰斩。
 
        在1月21日致消费者信件中,如新集团表示将检查销售团队和雇员的行为,并采取“纠正行动”。(代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