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沃德绿世界获世界印尼、泰国直销牌照

发布: 2014-02-17 17:23:50    作者: 未知   来源: 沃德绿世界  

  日前,绿世界集团印尼分公司、泰国分公司分别获得了由印尼及泰国直销协会签发的直销牌照。这是对绿世界集团在东南亚保健品市场的地位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更加坚定了绿世界集团深耕东南亚市场的决心。绿世界集团印尼分公司、泰国分公司获得直销牌照后将是如虎添翼,对绿世界集团拓展东南亚市场、实施全球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绿世界集团印尼分公司获得印尼直销协会颁发的直销牌照
 
\
 
  来自美国的绿世界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健康产品企业,创立至今已有20年历史。在专于保健食品研制的基础上,绿世界集团的产品已扩展至护肤品、日用品、保健器械等领域的上百种产品。绿世界集团于2003年进入东南亚市场,在集团总裁李德明女士的带领下,在印尼分公司团队、泰国分公司团队和全体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印尼和泰国分公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为当地公共健康、就业以及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绿世界集团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并且深入人心。
  绿世界集团泰国分公司获得泰国直销协会颁发的直销牌照
 
\
 
  祝贺绿世界集团印尼分公司、泰国分公司获得直销牌照,希望印尼和泰国分公司抓住机遇,引领当地的健康事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将更多的绿世界健康产品带进当地人民的生活,为有志于加入绿世界的人士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事业机会,绿世界的大门将永远向世界打开!
关键词:世界印尼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