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瑞雪兆丰年 富迪高管亲临山东市场团拜活动

发布: 2014-02-14 09:41: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2月12日,富迪山东分公司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在家人们的热切期盼中,“2014春风之旅,高管团拜会”拉开帷幕,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翟鑫先生、东北区营销总监兼山东分公司经理高秀贵先生、资深经销商卢岩杨惠婷伉俪、于海英女士、朱永利女士及上百位市场家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
翟鑫先生致辞,为家人们送上节日的祝贺
 
  翟鑫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公司的最新资讯,并对公司在新一年的发展方针作了解读,为山东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还为市场的家人送上公司的诚挚的慰问和祝贺。高秀贵先生就市场的规范运作提出了“稳定、梳理、调整、服务”的八字方针,为促进市场的稳健发展,起到了重要意义。多位资深经销商也送上了对家人们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
  团拜会在和谐、喜庆的氛围中圆满地落下帷幕,大家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富迪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
 
\
团拜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