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拨数百万资金 力助有梦青年自主创业

发布: 2014-02-14 09:1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013年8月13日,人民大会堂!
  这天下午,一群心怀创业梦想的青年人齐聚在这里,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推进会召开了。这是一个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宝健携手创办,旨在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的公益项目。当天,18名首批得到“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扶持的宝健青年获得了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颁授的“青年创业示范店”铭牌。从那一刻起,他们不仅开启了自主创业之路,同时也点燃了当代青年自主就业创业的激情!
 
\
 
  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为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让他们在“零门槛、零风险、零投入”的舞台上,创立属于自己的事业。六个月来,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已相继拨出数百万资金,在全国20多个省市为281位创业者提供包含产品、宣传物料、辅导培训、资金补助、物流服务等支持,让自主创业者无后顾之忧。
  根据这项计划纲要,宝健公司还将在辅导青年就业创业的过程中为创业者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与持续不断的资金补助,帮助他们扫清创业道路上的障碍,让更多的中国青年利用宝健自主创业就业平台的优势与机遇,发挥自身潜能,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这也是宝健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帮助青年实现梦想,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中国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宝健公司总裁李道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宝健始终秉承“掌握自主,分享关爱”的企业理念,以一颗公益之心回馈社会,帮助青年创业就业,在自2005年起的九年中,已经累计帮助10万青年走上成功就业创业之路,就业创业成功率高达90%以上。 
  崭新的一年已经开启,更多怀有创业梦的青年已经站在新起点,在宝健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搭建的平台上,实现新跨越,迎接新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4 10:49:53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