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衡集团召开2014产品专题会议 发出产品创新最强音

发布: 2014-02-13 11:3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衡集团  

   2014年2月11日,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召开了2014年首次产品研发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钟辉先生主持,旨在通过本次会议打下新品研发的坚实基础,为产品研发注入新鲜血液,开辟新的思路。来自生产一线、服务一线以及市场一线的多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新品的开发献计献策。
 
  会议主要围绕产品的研发方向展开,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钟辉先生在会上讲到中衡经过几年发展,产品的种类不少,但是仍然不能全面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公司需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解放思想,争取使产品更加多样化。在新品研发的过程中,研发小组可以大胆迈开脚步进行尝试,并不断整合资源,拓展产品生产线。
\
  在钟辉先生的引导下,负责生产的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杜红女士也相继对新品研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提到,生产线将竭尽全力保障每一款产品的质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产品的生产,同时,在本次会议后召集车间技术人员召开二次会议,确保生产技术能够跟上新品开发节奏。
\
  会议上,各领导集思广益,都在会上相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多次强调新品研发要紧随市场需求,并力求产品生活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由此对中衡重视市场的态度可见一斑。
 
  通过本次会议,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吹响了2014新品研发与上市的号角,相信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在集团高层领导的关注下,中衡将会研发和生产更多优质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榕荫古渡 2014-02-15 16:53:15 来自 IP:119.40.45.*
一种特别的天然果汁能保障家人健康。 同时送你独特的创业方式和不可思议的系统 ,只需一台电脑在家通过网络就能从60多个国家赚取收入,您感兴趣吗? 详情请点我的昵称或复制tan51888.idv.St 我的QQ:271660523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