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安利黄德荫:规范化是直销行业2014年主题

发布: 2014-02-12 17:12:3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外管理  

  随着产业跨界与融合现象越来越多,管理者需要具备更加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精神和“融入”的意识。
  目前,中国拥有直销牌照的企业已有40家,仅2013年一年就增长了8家,这是历年之最。同时,还有多家企业正在申请牌照。
  良好的市场前景也意味着行业竞争的加剧。而直销业的规范化发展是2014年的主题。
  直销业竞争加剧
  就行业趋势而言,在2014年进入直销行业的产品领域还将扩大。许多直销企业都在继续增强生产研发实力、开发新产品、加强品牌建设。
  而众所周知,直销行业还存在着无序竞争、夸大宣传等问题。在安利看来,行业主管部门的严格监管、企业的自律、社会各界的监督,都是推动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因素。安利的管理方法是,针对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等违规行为,推出“零容忍”政策,一旦查证将立刻解除合同。安利已连续5年开展相应的专项行动。
  2014年直销行业也面临更多利好因素。比如:主管部门一系列严格监管和专项行动维护了市场秩序;国家促进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将进一步扩大消费市场;此外,随着公众认知度的提高,直销行业的价值也将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三中全会强调政府要突出市场调节作用,强调以法治国、加强反腐败力度,这都会让中国的营商环境越来越稳定和公平。规范发展、不断创新的企业,将有越来越多的机遇。
  管理者需要更开放的思维
  近年来,产业跨界与融合现象越来越多,市场需求的变化也不断加快,这对于很多行业、很多企业来说,都构成了新的挑战。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则需要具备更加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精神和“融入”的意识。
  首先,积极拥抱变化、主动应对挑战,只有看到未来的动向,才可能先人一步,占领市场的制高点。
  其次,把创新切实转化为企业的常态行为,而不是还把它当作“新”概念。在理念、产品、管理、机制上的不断优化,才能保持在市场的领先优势。
  再次,企业要积极融入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比如以公益回馈社会,比如打造平台促进产业链的共同发展,这些都能够增进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为社会的繁荣创造更丰富的价值。
  2014管理风向标
  Q:人才培养是企业竞争的一个核心难点,安利对此的管理创新有什么?
  A:对于未来新生代人才乃至消费者,一定要用他们喜欢的方式在娱乐中学习,在体验中消费。比如:当下的年轻人喜欢玩网络游戏,就可以通过网络游戏课程展开培训,安利就在这样做管理。
关键词:安利规范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