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三学生被骗到阜阳使用美人计 陷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4-02-12 09:17:44    作者: 巩彬 杨文艺   来源: 市场星报  

  对于河南人老朱说,这个春节没过好。离过年还有2天,他唯一的儿子失踪了。老朱大街小巷到处找,寻人启事贴了上千张,却丝毫没有儿子的踪迹。
 
  河南小伙快过年突然失踪家人到处寻找
  然而就在昨日,在阜阳民警的帮助下,儿子总算找到了。“谢谢你们,这下,俺家终于可以过个团圆的元宵节了。”握着民警的手,老朱激动地说。
  儿子小刚(化名)今年23岁,在河南郑州一所大学读大三。学校放假了,小刚没有回家,而是留在郑州打短期工。这份工作,小刚做的并不开心。“每天上班十几个小时,商家很抠门。”
  这些烦恼,老朱自然不知道,因为小刚选择在网上倾诉。去年11月份,小刚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老板”,自称在阜阳做生意,多次邀请小刚来玩,得知小刚的烦恼后他表示“来阜工作,一月可拿工资三四千元”。
 
  陷入传销组织被阜阳公安成功解救
  1月28日,小刚决定到阜阳玩一天就回老家。当天,小刚到阜后,被“男老板”的两名女性朋友接待。吃完饭,小刚本打算到酒店开房间,两女子建议他“到家里住,省点钱干啥不好”。
  接下来的剧情,大家可想而知。女子的家中,有20多名“成员”,大家住在铺着塑料泡沫的地板上,打量的眼光看着小刚。小刚转身想走,一切都来不及了。
  后来,小刚被要求打电话给朋友借钱,小刚暗示朋友,“你认识我家里人,可以找他们还钱。”
  此时,老朱几天联系不到儿子,早已急坏了。然而,虽然意识到儿子是陷入了传销,但是人到底被困在哪里呢?
  老朱在当地报了警。当地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得知,小刚是在阜阳打出的电话。
  2月10日晚上,老朱和7名老乡一起赶到阜阳。
  老朱说,这7名老乡的孩子也都陷入了传销,他们此次一同前来,是想看看是否有自己的孩子被困其中。在阜王路派出所,老朱把情况告诉民警。11日早上8时许,民警经过排查和部署,捣毁了3个传销窝点,并终于在第3个传销窝点发现了小刚。
  看到突然出现的父亲和民警,小刚有点木讷。老朱又生气又心疼,忍不住扇了小刚几个耳光。“你们这些孩子,咋那么傻啊!”
  昨天,连同小刚一起被解救的,还有5名男子。他们的年龄在23岁到31岁之间,其中4名是河南人。
  不过遗憾的是,里面没有老朱的老乡们想要寻找的孩子。同时,被解救的5名传销人员中4人均为20多岁的年轻人,多是被网友骗过来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