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2013中国区业绩120亿 寻核心新品力求突破

发布: 2014-02-11 09:2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  

  2013年,无限极的业绩增长稳定,该公司数位内部人员向本刊透露,2013年的业绩为120亿元。按照这个数字,其年度业绩相较2012年的105亿增长14.3%。
 
无限极
 
  在无限极的人看来,2013年的这个业绩并不突出。据一位无限极内部人士分析,这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没有做促销活动,公司就是想看在没有任何市场激励措施的正常情况下,市场的发展状况如何;二是缺乏核心有力的新品推动。事实上,无限极一直在寻找核心有力的新品道路上努力。2013年6月份,无限极发布多糖吸收最新研究成果;11月5日,“无限极活性肽研究中心”下设的“无限极—华南理工大*合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无限极发展活性肽健康产业的重要开始。
  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无限极继承了母公司李锦记集团诸多优秀基因,在人才管理、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优势突出。品牌建设是无限极2013年的一大亮点。1月19日,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的新书《自动波领导模式》的签售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在青岛、西安、沈阳、上海等12个城市举办,有超过20万行走爱好者参与。
  不仅如此,无限极还加大了品牌宣传力度,配合世界行走日活动的行程投放户外广告,继续冠名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健康之路》栏目,并加大了在央视、广东卫视、地方电视台等传统媒体的宣传力度。
  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的目标是把公司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第一”,怀着这样的目标,他带领无限极以沉稳低调的态势来发展,这一点非常难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