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苏女子来襄被骗传销窝点 机智丈夫发短信解救

发布: 2014-02-11 09:02:54    作者: 张思梅   来源: 襄阳网  

  亲人被困传销组织,江苏女子前来襄阳规劝时,也被传销人员控制。机警的丈夫察觉异常后,发出一条“威胁”短信,不仅成功救出妻子,还帮助警方一举捣毁了这个传销组织。
  为救亲人身陷襄州区一传销窝点,丈夫手机发短信“放狠话”,引起传销人员不安,最终女子获救。
  方女士是江苏无锡人。昨日下午,她向记者介绍,4个月前,在朋友的介绍下,其姨妈来到襄阳找工作,此后,便很少联系家人,今年春节也没有回家。
  8日下午,方女士来到襄阳寻找姨妈。原本打算找个宾馆住下,等在山东出差的丈夫赶到襄阳后,再一起去找姨妈。没想到,接通电话后,姨妈称她那里有住处,不用住宾馆。于是,方女士被接到位于襄州区杨庄村一毛坯房内。到后方女士才发现,自己也被骗进传销组织。
  方女士称,到了现场她才发现,不到100平米的毛坯房内住了10余人,无任何家具摆设。传销人员将她的手机、戒指、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全部收走,并让其中一名女子看住她,不准她离开。
  方女士称,丈夫赶到襄阳后,察觉到异样,故意给她发短信称,警方已经锁定他们的具体位置,很快就会打掉这个传销组织。传销头目看到短信后,有些害怕,于9日下午3时将方女士送到了襄阳火车站,但姨妈仍被困传销组织。
  随后,方女士在丈夫陪同下,来到肖湾派出所报案。随后,警方一举捣毁了这个传销窝点,控制住10余名传销人员。目前,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