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欧金咖啡一个来自温哥华的企业

发布: 2014-02-10 14:25:35    作者: 未知   来源: 欧金咖啡  

  Organo Gold (OG公司)注册加拿大温哥华,成立于2008年5月。它拥有开创性的、引领潮流的商业模式。OG公司创始人为美籍华人Bernardo Chua(庄铭祝先生),现为Organo Gold公司CEO。
  OG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灵芝和咖啡系列产品。有灵芝咖啡,灵芝绿茶,灵芝孢子粉,黑咖啡,灵芝牙膏,灵芝香皂等等。OG公司在中国福建武夷山投资2.4亿美金的灵芝供应基地,产品并获得了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等多国的绿色有机产品认证。
  从2008年公司创立到现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OG公司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公司成长为年销售额近5亿美金的国际化大公司,并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财富神话,2012年的全球直销商收入排行榜中,收入前8位的超级经销商中,OG公司占了4名,而在安利从事了三十余年的陈婉芬一下推到了第六位。而在2013年03月26日全球直销商收入排行榜中,收入前6位超级经销商中,OG公司占4位,而且收入第一位的宝座也被OG公司收入囊中。不仅如此,2013年全球直销商收入500名排名榜中,近有30%的名额来自欧金公司。
  OG公司依靠的是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管理团队。在北美MLM机构2011年超级商业机会的评选中,Organo Gold荣获第一名。OG公司目前业务已经进入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苏格兰,希腊,荷兰,奥地利,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与地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