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再度荣获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四大奖项

发布: 2014-02-10 10:0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2013年1月23日,NU SKIN 如新参加了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2013年企业迎春茶话会暨年度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包括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总经理陈建庆,党委书记朱国平在内的所有开发区领导班组成员均出席了会议。值此新春之际,除了庆祝新年到来,会议还表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杰出的企业。NU SKIN 如新因其优异的实力,以及「善的力量」企业使命,凭借公益慈善事迹第一名、亩均纳税第一名、税收总额第一名以及工业产值第三名的卓越成绩,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分获「2013年度公益慈善奖」、「2013年度工业产值奖」、「2013年度亩均纳税奖」以及「2013年税收总额奖」四个荣誉奖项。
 
\
NU SKIN 如新荣获「2013年度公益慈善奖」
 
\
NU SKIN 如新荣获「2013年度亩均纳税奖」
 
\
NU SKIN 如新荣获「2013年度税收总额奖」

\
NU SKIN 如新荣获「2013年度工业产值奖」
 
  NU SKIN 大中华组织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华北总裁刘明欣代表 NU SKIN 参与了表彰大会,感谢综合开发区对
  NU SKIN 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 NU SKIN 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善的力量」,凝聚成一股正能量,为开发区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作为此次茶话会的特邀嘉宾,NU SKIN 大中华长长服务团队进行了《舞动青春》开场秀表演,青春洋溢,活力无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NU SKIN 大中华组织事物区域副总裁暨华北总裁刘明欣代表 NU SKIN 参与表彰大会
 
\
NU SKIN 大中华长长服务团队的《舞动青春》开场秀引爆现场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是上海市人民政府1995年批准成立的三大重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也被称作为上海综合工业区。该区每年会对工业区内所有企业的税收情况进行评比,以表彰当年表现突出的公司为工业区所做出的贡献。NU SKIN 因长期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及对工业综合开发区的支持,已连续多年获得开发区在慈善公益及纳税、产值贡献上的荣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上海市税务部门公布的「2013年第三产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名单」和「2013年工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名单」中,NU SKIN 如新首登纳税百强榜,位居工业纳税榜单32名,成为引领上海经济发展的一股重要新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5 14:45:27 来自 IP:218.246.184.*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