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发布新年工作方针

发布: 2014-02-08 15:32:2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
 
        2月8日,江苏隆力奇集团在开工的第二天,隆重召开了全体员工启动大会。会上,公司总裁徐晓平发布了“2014年江苏隆力奇集团十六字工作方针”,即:“沟通无限、改善管理、全球布局、稳健发展”,同时详细阐述了十六字工作方针的具体内容。
 
\
 
  徐晓平总裁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同仁诠释说,沟通无限:(1)完善公司内部沟通机制,包括跨部门沟通机制、上下级沟通机制、部门内部沟通机制。(2)提升公司外部沟通能力,包括消费者、政府、经销商、供应商等所有相关合作方。高效、畅通的沟通,可以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流程中的成本。
  改善管理:公司将通过授权管理、预决算管理、阿米巴管理、信息化管理等一系列科学管理项目的实施,明确管理中的硬标准,确立向管理要效率、向管理要效益的目标,全面提升企业内部的成本控制能力。
 
\
 
  全球布局:(1)市场开拓全球化,2014年计划新增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越南、加纳、肯尼亚和阿联酋等市场;在OEM/ODM全球定制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吸引更多国际客户。(2)品牌定位国际化,进一步丰富和提炼品牌文化的内涵。(3)人才招聘、培养、合作国际化,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加盟。(4)信息战略全球化(OA办公系统和公司网站)。(5)产品研发全球化,提升研发成果的产业化能力。通过以上5个方面的提升,全面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稳健发展:稳健发展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以稳为本,重点以做精、做专、夯实基础为准则,在此基础上再力求新突破,做大做强,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即意为厚积而薄发,来日方能筑起高楼大厦。
    徐晓平总裁着重说明了公司今后将通过授权管理,向各事业部授权,更好地实现责任下放,充分发挥授权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十六字工作方针发布结束后,徐晓平总裁当即举行了向传统事业部陶春荣总经理授权的仪式。
  据悉,授权管理模式是当今大型和巨型企业普遍导入的管理模式。无论是设计一个大的集团授权体系,还是一项具体的授权事项,都应该从授权事项本身出发,确保权力能够合理地分配、有效地执行,以此来保障整个决策的高效、有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