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央视访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 谈“家风是什么”

发布: 2014-02-08 10:32:3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春节期间,央视就“家风是什么”,足迹遍及全国各地、采访了各行业有代表性的人群。2月2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上海站记者专程来到江苏隆力奇集团总部,就大家关注的家风问题采访了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
 
\
 
  “懂礼貌、尊敬人、要勤劳、对待任何人都要谦恭有礼,别人才会给你机会”,这是徐之伟从小接受的家风,这一习惯徐之伟至今一直保持着。走在隆力奇公司,如果照面遇到徐之伟,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慈祥的微笑,并且会主动和员工打招呼,还能叫得出大多数基层员工的名字。
  这种家风不仅体现在个人和家庭上,徐之伟还将该家风移植到企业管理中来。在公司,徐之伟明确发文作为公司高管要认真倾听下属的意见,尊重员工的意见,即使员工做错了,也不能简单粗暴的告诉错了,要帮助员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这也是隆力奇人才战略的“感情用人、激励留人”成功法则之一。在公司经营上,隆力奇也一直倡导“客户在我心中”、“服务无限”、“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与经销商、客户、产业链上下游建立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关系。
  徐之伟也谈到,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是基本的道德规范,在《新春致员工的倡议书》中,徐之伟倡议员工回家过年要对父母尽尽孝心,除了物质上的满足外,还要陪长辈多说说话,将在外工作、生活的趣事说与父母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