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重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向2014年进发

发布: 2014-02-07 15:42:30    作者: 未知   来源: 哈药集团  

  1月17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医药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3年度表彰奖励大会隆重召开,公司237名职工代表及30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李本明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优势,攻坚克难,转型调整,以厉再战,为实现公司2014年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13年经营工作的总体完成情况,并确定2014年公司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夯实优势,固本强基,积极调整,稳步发展。凭借规模化集采优势,提高毛利水平;打造创新型营销优势,提高行业领导力。全力捍卫省内市场龙头地位,创建国内先进流通企业。
  2014年医药公司预计实现销售收入72.5亿元,同比增加2.4亿,增长3.4%;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7亿元,同比增加888万元,增长5.5%。公司将以全面实现经营指标为主线,努力提高零售综合毛利率,努力调整经营模式和营销策略,努力推进物联网建设项目,集中配送项目和物流二期项目,努力提升运营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人资实力和提升职工待遇。
  2014年,医药公司将及时把握市场动态,持续改进管理方法,科学制定发展目标,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稳妥推进模式转型,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的勤奋与智慧,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团结一心,以厉再战,坚决确保公司2014年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职代会后又召开了2013年度先进表彰奖励大会,对荣获2013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销售标兵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奖励。
  2014年医药公司的发展任务十分艰巨,但哈药商业在省内市场的垄断地位绝不允许被撼动,这是医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勇气去面对竞争,以更多的努力和付出去搏杀市场,以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去赢得胜利。为哈药集团成功转型,快速崛起,为将医药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先进的药品流通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向前!
关键词:哈药职工大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