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2014年全国公安英烈子女冬令营在广州开营

发布: 2014-01-29 17:27:20    作者: 未知   来源: 南京中脉  

  1月20日上午,在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声中,2014年全国公安英烈子女冬令营开营式在广州市公安局举行。
  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巡视员、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秘书长张存斗,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小平,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小燕和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出席仪式。
  公安部向参加本次活动的英烈子女发放了慰问金,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公安局和中脉集团向英烈子女赠送了学习用品。
  张存斗秘书长代表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和英烈基金会,向来自全国的21名英烈子女代表表示欢迎,向为活动提供支持的中脉集团、广东省公安厅和广州市公安局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了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几年来,每年都有四、五百名民警英勇牺牲,三、四千名民警光荣负伤。关心照顾英烈家属,尤其是培养教育英烈子女健康成长,是各级公安机关的责任。目前公安部已建立英烈子女助学工程、中俄警方英烈子女互访、英烈子女赴港澳冬令营等多项优抚工作机制。部政治部和英烈基金会将不断提高为英烈家属和特困民警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雄。
  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小燕代表市公安局祝贺冬令营活动顺利举办,她表示公安大家庭的每个成员永远不会忘记英烈们做出的突出贡献,也会一直关注英烈子女成长,她希望英烈子女在学习上勤奋上进,在生活中懂事明理,在社会上遵纪守法,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开营式上举行了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全国公安英烈子女冬令营活动仪式,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在讲话中向英烈子女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支持举办英烈子女冬令营,让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多感受一些阳光的温暖,是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很好形式,希望有更多热心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向和平年代英勇牺牲和负伤的公安战士奉献一份爱心。
  英烈子女代表、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夏波烈士的女儿夏雨秋在发言中感谢公安部和热心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为他们付出的辛苦工作,提供这次难得的游历机会,并期待在今后的几天中开启一段快乐之旅、成长之旅。
  公安部自2011年建立全国公安英烈子女赴港澳冬令营活动机制以来,已有87名英烈子女代表参加了活动。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2009年起捐资支持公安优抚工作,并从2014年起独家资助全国公安英烈子女冬令营活动。
关键词:全国冬季广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