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召开2013年员工表彰大会 开启崭新梦想

发布: 2014-01-27 09:21: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努力拼搏、辛勤工作、创造价值的人,值得获得最美的嘉奖!
  为了对工作中的先进者进行表彰,树立先进榜样,并弘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大家在来年工作中带来更多正能量,2014年1月24日,太阳神营销总部201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东莞悦景酒店隆重举行。广东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部总裁朱厚丞,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副总经理周湘健、迟广军、陈向军、韩宗平、白学锋等公司领导及营销总部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陈总首先发表致辞,对全体员工表示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正是由于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在公司正确经营方针的指导下,我们顺利完成了2013年各项经营任务,成功完成了组织变革,营造出了一个和谐发展的成长环境。2014年,让我们开启崭新的梦想,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努力实现运营结构的全面优化,共创太阳神发展的新蓝天!
 
\
陈总为表彰大会致辞
 
  紧接着,表彰环节正式开始。获得此次年终表彰的不仅有杰出的中层管理干部,也有辛勤付出的老员工,更有充满活力、表现优异的新人。虽然资历不同,但他们却都有着同样的榜样的特质:勤恳、用心、承担、奉献。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可爱可敬的人,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仅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其优秀品质也感染、带动了更多的太阳神人。此刻的他们,鲜花环绕、光芒四射。
 
\
公司领导与获奖员工合影留念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值此喜庆之际,张总发表了新年讲话。首先,张总对受表彰的先进表示了高度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号召全体员工向榜样们学习,为公司更高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张总指出,2013年,是太阳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组织变革取得了重大成果;业绩、利润在持续上升;思想更加统一,组织更坚定,我们也更有信心了。2014年,围绕“店铺规范、人才升级、区域递进、全面提速”的工作重心,公司将加大力度进行人才的挖掘、发展与培养。为此,我们将建立严格的考核标准,规范的管理体系,以培养和教育更多专业化人才。张总强调,“2014年任务繁重,每一位太阳神员工都要抓住机遇、快速成长,不断学习,努力奉献,以承担更大的责任,向更高的目标和梦想迈进”。
  张总一番话不仅为大家点明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更振奋了士气,激励了人心,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
张总发表新年讲话
 
  2013年,太阳神携手全体经销商伙伴和公司员工,用努力和汗水实现了公司的大发展;2014年,是公司“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在这个关键节点,太阳神人将以优秀为榜样,继续秉承真诚理解、合作进取的精神,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学习、努力突破,全力以赴塑造更好的自我,为公司发展再上全新台阶,为经销商伙伴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3 20:36:54 来自 IP:110.82.118.*
友,你知道在网上可以做直销吗。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现在也可以在网络上运作直销,通过一台电脑,一根网线,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市场开拓、团队培训、学习、复制、产品示范,售后服务。在网上做直销不需要多么高深的技术,只要能上网,会打字,会聊天,你就可以做好,我们普通人在家上网也可以做好直销,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加上用户名QQ1598572599,咱们可以深入交流,希望能帮助你解答疑惑。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