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公司赞助山东苍山县幼儿园提升硬件设施

发布: 2014-01-25 09:34:40    作者: 和树泉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
 
  1月17日一早,满载浓浓爱心和祝福的车辆抵达山东省苍山县南桥镇中心小学,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为南桥镇任桥幼儿园送来价值4万余元的教学设备一宗,完善提升该幼儿园硬件设施。
  “来了,来了,安利公司给送的桌椅都来了,不光有桌子、椅子还有一些玩具和滑梯,啧啧,真不错……”安利公司运输物资的车刚一停稳,很多小朋友就围上来,一边看着志愿者们卸货一边讨论着。已经在一处私立幼儿园就读的任宇翔小朋友高兴得手舞足蹈,他告诉记者:“桌子椅子什么都很好,玩具还有好多呢!开学后我就在回到任桥上学,这些玩具就可以玩了!”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筹划已久。2013年3月,大众报业集团第二批“第一书记”孙银峰到任桥村任职后,经过调研发现群众对建设一所幼儿园的需求特别迫切。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任桥幼儿园于2013年9月初得以顺利开工建设,整个工程预算总投资70余万元,规划建设20间教室,可满足6个教学班200名孩子的入学需求。目前,幼儿园主体及配套工程均已经完工,春节过后,任桥村和附近几个村庄的适龄儿童就能进入宽敞明亮的教室上课。
  在任桥幼儿园建设过程中,得知该园建设资金紧张、教学设施欠缺后,安利公司经过几次实地考察后,决定慷慨解囊,为任桥幼儿园捐赠高标准教学设施。安利山东分公司鲁南城市群助理经理高若飞说:“今天是安利临沂分公司的志愿者第二次来到南桥,每次来都让我们切身感受到‘第一书记’为村里带来的巨大改变。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第一书记’一起携手为新农村建设,为改变学校教学现状,为孩子们创造好的教学条件添砖加瓦,奉献企业的绵薄之力。我们也将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契机,将安利公益事业带向新的发展里程,创造新的精彩!”
  接过安利公司捐赠的物资后,孙银峰笑逐颜开。他告诉记者:“这些物资绝对是雪中送炭,有了这批高标准的教学设施,任桥幼儿园就可以确定在正月十六开学了。届时不光我们任桥村的孩子们收益,周边几个村的孩子们也可就近入学,这也可以填补这个区域学前教育的空白。”
  南桥镇中心小学曹国增校长说,安利公司连续两年援助该镇教育事业,这让全镇教职工都非常高兴,对安利公司的义举也非常感激,真诚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像安利公司一样投身教育事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高若飞一行来到界坊村和石埠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大众日报社政教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界坊村“第一书记”韩希江表示,报企“联动共振”是大众报业集团帮包工作的“法宝”。事实证明通过报企联动的方式,确实能够将优质资源进行重新分配,切实能够改善贫困村的落后局面。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可以实现多方共赢。感谢为我们帮包工作添砖加瓦的爱心企业,也希望像安利这样的责任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共同改善帮包村落后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