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华翔光明联盟民合体系庆典盛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4-01-24 09:2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4年1月20日,绿之韵华翔光明联盟民合体系庆典盛会在长沙生物医药产业园绿之韵大酒店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各个区域市场的600多位绿之韵事业新老伙伴参加本次大会。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副院长孙心琥、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张建军、黄翔、苏龙辉周书明夫妇、邓琪珉曾小平夫妇、张忠新等嘉宾出席本次盛会。
  大会以一曲优美的舞蹈《春天的故事》拉开帷幕,首先由绿之韵优秀经销商、绿之韵华翔光明联盟民合体系创始人邓琪珉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接着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刘维利,湖南市场优秀经销商张建军、苏龙辉先后致辞,他们对绿之韵湖南浏阳地区2013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期待民合人一如既往保佳绩、创佳绩,决胜2014。
 
\
 
  会上,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黄翔、苏龙辉进行了绿之韵华翔光明联盟民合体系成立授牌仪式。“民合”指的是人民大众,顺民意、同民心、合民生是伟大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共同愿望。民合则财聚,把绿之韵人团结在一起,定能创造无尽的财富,真正实现民族直销企业的强势崛起。目前,民合体系已有四个优秀的团队,即旺鑫团队、运鑫团队、金鹰团队和鼎圣团队。市场遍布浏阳各个乡镇,发展到湖南各个市县,同时蔓延到湖北广水、江西上栗、宜春、新余、南昌樟树、广西南宁、青海、甘肃等祖国的大江南北,把健康、美丽和快乐带到了每一个角落,走向全世界。    
  盛会中,绿之韵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谌献军进行了《选择大于努力》的精彩讲演,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黄翔进行了的成功分享、绿之韵市场营销精英柳伏珍、彭翠香、陈艳、唐伟珍进行了产品分享;绿之韵湖南家人们为来宾们表演了《西域风情》、《今夜舞起来》、《越来越好》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歌舞,充分展现了绿之韵民合人的那份快乐、自信、豪气、热情,现场欢腾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高潮迭起。
  下午5时许,在悠扬婉转的歌声中,全体民合人留影誓师,剑指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对绿之韵下一个十年发展充满着必胜的信心,所有民合人将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紧跟公司步伐,争创更大的业绩辉煌,决胜2014!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