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2013年度员工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4-01-24 09:02:5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金蛇辞岁寒风尽,玉马迎春喜气来。在这冬日暖阳映照的温馨和谐气氛下,2014年1月21日,绿之韵集团2013年第四季度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贵宾楼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以“2014 用行动见证力量”为主题,绿之韵集团全体高管、各子公司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营销伙伴代表及天城网全体员工、保健日用品生产厂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展望。这一天,每位员工皆意气风发,围坐一起回顾十年辉煌历程;这一天,每个绿之韵人精神抖擞,欢笑畅言展望下一个十年开启。
  会议循例由宣读绿之韵工作宣言开始。“我不会选择做一个平庸的工作者,我要……”激情澎湃的声音展示了绿之韵人对个人发展与职业能力的不断进取与开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坚定誓言响彻云霄,一声声激昂慷慨的响亮口号气贯长虹,一颗颗斗志昂扬的炙热丹心澎湃汹涌,使会场气氛不断升温!
 
\ 
 
  回顾2013,代表着责任与爱心的:雅安地震第二天驰援灾区紧急捐款,向湖南省光彩基金促进会捐赠3000万扶贫帮穷,捐助千名贫困母亲爱心活动慈善义举,绿韵圆梦•书香助学爱心图书助学;彰显着责任与使命的:共计33场“电子商务与直销未来”巡回演讲,16场梦想启迪未来全国市场大型活动;以及倾尽董事长胡国安先生十年心血《水到渠成》新书的震撼面世,无不代表了绿之韵上下对于“建百年企业 创世界名牌”的企业战略信念!
 
  回顾十年,弹指一挥间,忆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光。总结会上,绿之韵集团高管相继就公司企业战略、市场发展筹划、财务管理预算、天城网市场目标、商学院目标使命、2014年峰会动员、2014年计划目标誓师等做集结规划。用行动见证力量,决胜2014我们蓄势腾飞,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
 
 
  会议最大亮点当属表彰环节。时间记录了脚步,荣誉证明了努力,2013年表彰大会共设置“季度优秀集体”“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基层管理干部”“年度优秀中层管理干部”“最佳成长奖”“最佳指导老师奖”等多个奖项。荣誉证书和水晶奖杯记载着荣誉,镌刻着感动。表彰不仅是一份嘉奖,更是一次次回顾,回顾每一次突破与飞跃,为明天的奋斗添加更多的信心和力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大家目光的聚焦下,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的做重要压轴讲话,向所有获奖者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向公司全体上下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对2013年各部门坚持不懈、求真务实、兢兢业业的工作,积极化解各种风险危机,在各种工作困境中突围,企业始终保持着良性发展势头,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新突破予以肯定与赞扬!胡总表示,希望全体绿之韵人2014年团结协作,再接再厉,谱写下一个十年的辉煌新章!
  新春团拜会是绿之韵每一位员工年终狂欢的嘉年华,现场张灯结彩,彩球高挂,快乐的旋律,动感的舞蹈,开启了期盼已久的文艺表演。有搞怪的反串模特秀,有深情的民歌演唱,有幽默的大话西游篇外篇,生动有趣的游戏互动……公司领导、各子公司及市场一线的代表们,各部门全员参与,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每个节目都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努力,演出效果也是毋庸置疑,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精彩节目洋溢的同时,新春团拜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每一次抽奖名单的诞生,都迎来了阵阵欢呼。在欢声和笑语中,在分享与激励中,2013年度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是一场激情澎湃的盛宴,更是一个难以忘怀的纪念!每一个绿之韵人都为身在绿之韵而自豪,为绿之韵荣誉而骄傲。乘2013佳绩,铸2014辉煌,我们祝福明天会更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