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中国区各分公司2013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4-01-23 15:12: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日前,天狮中国区山东分公司、福建分公司、湖北分公司、浙江分公司等各区域分公司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年业务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
 
\
 
\
 
\
 
\
 
  2014年新年伊始,随着以“天狮与坚持梦想者同行”为主题的“2014年天狮中国区业务启动大会”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振奋人心的天狮精神与未来美好构想激发着每一位与会天狮人的热情与激情。近日,天狮中国区山东分公司、福建分公司、湖北分公司、浙江分公司等各区域分公司相继举行了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年业务启动大会。山东分公司2013年表彰大会暨2014年业务启动大会现场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会上向优秀经销商颁发了优秀个人和集体等奖项。福建分公司2013年表彰大会暨2014年业务启动大会现场,近800余名天狮家人欢聚一堂,会上分别对表现突出的2013年度天狮集团中国区福建分公司先进个人与集体做了重点表彰。湖北分公司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年业务启动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会上对2014年度优秀个人与团队进行了表彰。浙江分公司2013年表彰大会暨2014年业务启动大会,来自全省500余名天狮家人齐聚现场,大会对浙江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奖励。
  各会场内精彩的分享与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瞬间点燃了到场天狮家人的热情,大家坚信广大天狮人能够在2014年的天狮全球超越中再接再厉,开创新的篇章,共同祝福身为民族品牌骄傲的天狮早日迈入世界500强,成就天狮梦同时,为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带去健康和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