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御坊堂被评为宁波市2013年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 2014-01-22 09:1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近日,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知,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认定机构审核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3年高新技术企业。
  御坊堂是三生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健康生活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十分注重产品的科技创新,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现已研究开发了包括健康生活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健康家居用品、化妆品在内的4大体系健康生活产品。公司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的科研创新管理机制,在全公司范围内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并且切实将各项科技创新计划和方案落到实处,形成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同时,公司在科技型人才的引进、科研型项目开发与投入上也力度巨大,成果颇丰,尤其是在功能保健食品和健康营养食品方面更是硕果累累,主导产品均被列入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此次御坊堂被认定为宁波市2013年高新技术企业,是对公司注重科技产品研发应用的极大肯定,未来,公司将在相关政府部门、各级领导的鼓励下,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用更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