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厦门分公司捐2.5万元爱心礼给贫困户

发布: 2014-01-22 09:07:30    作者: 吴勇义   来源: 台海网  

  雪中送炭给贫困户,爱心企业一直很踊跃。昨日,康宝莱国际公司厦门分公司赶在节前,特别送来了2.5万元爱心款,用于买油和米捐给贫困户。“‘送暖进社区’是个很有爱心的活动,愿我们公司的一份心意,能让一些需要帮助的家庭感受到来自这个城市的温暖,感受节日的快乐。”康宝莱厦门分公司的负责人林女士说,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为送暖活动增添一股暖风。
  康宝莱是一家专门营销体重管理产品及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成立30多年来始终贯彻慈善与公益,一直践行创始人马克·休斯的慈善公益理念:你必须用来自心底的爱对待和影响他人。林女士告诉导报记者,截至目前,康宝莱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类慈善活动近200项,累积捐款捐物2000多万元人民币。捐赠款物价值550多万元人民币。“每年2月1日马克·休斯纪念日前夕,康宝莱各地分公司都会组织员工慰问当地贫困家庭,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康宝莱厦门分公司也一直参加导报的慈善活动,如曾在2013年5月29日,参与《海峡导报》“一个图书角,一个图书梦”的助学活动,捐资1万多元为漳州东山县康美镇城垵小学配备6个班级图书角以及1个教室图书角。
  除了参与社会慈善活动外,林女士说,康宝莱也设立了多个慈善项目,如为儿童提供健康营养膳食的“康宝莱之家”、帮助听力障碍的康宝莱“天使听见爱”等,希望通过坚持不懈的慈善和公益事业,向大众展示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