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辞旧迎新过大年 金士力佳友保定举办新春联谊会

发布: 2014-01-22 08:5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鞭炮齐鸣辞旧岁,锣鼓喧天过大年!2014年1月12日,市场领导人王笔锋老师、赵秀芹老师、李刚老师、刘永珍老师等携百余位伙伴及顾客参加了这次联谊会。下午两点,随着欢快的春节序曲主持人阴清宝老师和赵荣芳老师登台,正式拉开了新春联谊会的序幕。
 
\
 
  联谊会的内容丰富多彩,有令人振奋的配乐诗朗诵《我们的梦》,有发人深省的独唱《敢问路在何方》、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游戏《吹气球、风趣自画像》、有风趣幽默又能把产品融在其间的相声剧《功落谁家》、《三句半》,有新乐市场带来的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成吉思汗》、高阳市场带来的广场舞《向前冲》,还有豪气冲天的革命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迎来春色换人间》,更有王笔锋老师创作的《天士力赞歌》,其间穿插了人人参与的有奖猜谜语,保定地方戏,大合唱《佳友的朋友来相会》,在轻松愉悦的交谊舞中联谊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伙伴们的精神面貌,更增加了领导人与伙伴、伙伴与顾客的友谊与感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