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误入传销 机智传递信息终被救

发布: 2014-01-22 08:43:04    作者: 储继明   来源: 颍州晚报  

  一名被骗入传销的小伙,在人民币上写下求救信息,扔出窗外。昨日,这个聪明的小伙被解救出来。
  纸币上有求救信息
  昨日一大早,二里井小区一名居民,手里拿着几张一元纸币来到清河路派出所报案:有人被骗入传销,寻求帮助。值班民警一看,几张纸币上,写有“三楼有传销”、“救命”、“打110”等字样。
  根据居民描述的钱币捡拾地,片区民警迅速锁定目标。敲开房门,果然发现有近20人在里面上传销课。经过逐一盘问,其中一名叫王某某的男子说求救信息是他写的。同时,另一名叫王某的男子也表示愿意接受救助。
  当即,民警将两名男子予以解救,其他人驱散。
  被“女网友”骗来阜阳搞传销
  王某某是重庆市某企业的一名员工。去年12月,他在网上认识了在阜阳“工作”的一名女孩,两人在网上聊得投机,女孩就约他来阜阳见面。接着,他便被骗入传销窝。
  连续三天,都有“培训员”给王某某等人“上课”,王某某一面虚与委蛇,一面伺机逃走。但白天上课,晚上十几个人睡在一个屋子里,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王某某有两次想从厕所的窗户逃走,均没有成功。
  为了防止传销组织拿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进行不法行为,王某某于20日上午,趁着上厕所的时机,折断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然后丢进马桶,并冲进下水道里。
  用纸币传递信息
  逃了两次均未成功,王某某急中生智,想出了用纸币传递信息的办法。
  20日晚上,王某某睡在被窝里,偷偷在几张一元的纸币上写下求救信息,昨日凌晨4时许,王某某通过窗户,将这几张纸币扔下楼。
  他想,附近居民路过此地,一定会注意到散落在地上的钱。
  然,王某某的计划生效了。昨日早晨,一名居民路过时,看到了散落在地上的几张一元纸币。捡起一看,发现上面写着“有传销”、“打110”、“救命”等字样。于是,该居民到派出所报了警。
  警惕传销组织的“美人计”
  同王某某一起被救的,还有在重庆上大学的王某。王某说,他也是被传销组织以“谈朋友”为名,骗到阜阳的。
  清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多数传销案件中被解救的人,其被骗方式,惊人一致:与传销组织的“美人计”有关。所以,警方提醒,市民在网上聊天时,不要轻易相信对方会跟你“处朋友”。
  目前,由于这个传销组织涉嫌非法拘禁他人,此案已经移交刑警部门侦破。
关键词:传销机智信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