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琳娜红“独家冠名”河南、安徽年会隆重举办

发布: 2014-01-17 08:4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盛世宝健,年会走起!2014年新春伊始,宝健全国各地分公司相继举办一年一度的盛大年会。近期河南、安徽、福建、江西、吉林等地的年会更是有“风景这边独好”的态势,让“宝健迈进新时代”的气息“疯狂”刮遍全国各地!
  看!宝琳娜红“独家冠名”河南、安徽年度盛会,2014不火不行! 
 
\
 
  由宝琳娜红“独家冠名”的河南、安徽年度盛会在华中大地隆重举办,盛会中除了有从公司总部“抢”到的重量级嘉宾——总裁特别助理兼全国销售总经理张旭辉张总的助阵,还有河南、安徽地区伙伴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更有寓意今年宝健销售市场红红火火的宝琳娜红的“冠名”支持……华中地区真是不火不行啊!
  看!福建、江西大华南,拿奖拿到手抽筋,2014不涨不行!
 
\
 
  2013年,是福建、江西市场丰收的一年, 12月份福建业绩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有付出就有回报,在盛会现场就有很多受到表彰拿大奖的伙伴,真是拿奖拿到手抽筋的节奏啊。2014年,华南市场必然要把业绩推向新的高峰,创造更多辉煌!
  看!冰天雪地东北吉林,新人辈出,2014不新不行!
 
\
 
  东北市场是宝健的“老根据地”了,这里孕育了很多“老”的宝健精英领袖,他们辛勤努力打造出了广阔市场。如今,老市场发了新芽,在年会现场我们看到很多年轻的创业者,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相信,2014吉林宝健事业一定会有新的气象,新的业绩!
  2014年,是我们改变的一年,是我们拼搏的一年,更是我们梦想实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将努力工作、努力摘星,努力实现全家一起游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