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湖北工商与玫琳凯联合征集“打传”口号结束

发布: 2014-01-17 08:39:52    作者: 董育雄 罗鹏   来源: 荆楚网  

  1月14日,记者从“打击传销,共建和谐家园”口号(短信)有奖征集活动主办方获悉,截至1月10日已有60628人次网友点击、参与该项征集活动,实际“盖楼”超过500多层。
  由湖北省工商局联合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荆楚网等单位首次共同主办的“打击传销,共建和谐家园”口号(短信)有奖征集活动,自2013年12月10日起举行。该活动主要是通过征集大家喜闻乐见、朗朗上口的打击传销口号,让大家知道如何甄别合法直销与 非法传销以及打击传销的手段和办法,以增强公众自觉抵制和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遏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蔓延的势头,进一步促进全省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建设。活动开展以来,迅疾成为众多网友喜大普奔、倾力参与的热门活动。12月10日当天,活 动在东湖社区一经推出即吸引了86名网友盖楼,逾万人次点击,在圣诞节及元旦前后网友参与活跃度也居高不下。
  经主办方确认,至1月10日24时,该活动第一阶段——口号征集正式结束,约500个ID进行了有效回复,已征集到口号达数千条。主办方将根据征集的打击传销口号(短信)内容,结合热帖、转帖、跟帖和点击率等情况进行评选,评选出16篇入围优秀作品将予以公示。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10名。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014年2月底公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