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获“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证书

发布: 2014-01-17 08:34: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日前,天狮集团组织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专家组实地查看了企业标准化材料以及安全生产现场后,对企业实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所做的工作及各生产车间、设备动力、物流中心、工程维修部、质量控制部、检测中心、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的大力配合给予肯定。最终,天狮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天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的等级。
 
\
 
  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实现安全生产是企业顺利开展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前提,是保障企业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的大事。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按照各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的企业安全标准化达标验收要求,天狮集团安全标准化领导小组、各部门、车间和班组,认真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及“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深刻理解和掌握标准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公司的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和产品质量、作业环境等工作,按照标准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自评,形成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
  通过天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有效提高了天狮集团的安全生产水平,意味着天狮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激励员工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执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天狮集团的第三次腾飞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