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送温暖活动走进青岛医院 慰问病患老人

发布: 2014-01-14 09:34: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月10日,隆力奇青岛分公司走进杭州路民生医院,开展爱老敬老,为冬天里的老人送温暖活动。
  青岛分公司一行来到民生医院,受到了院领导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分公司配合院方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就冬季老年人多发的疾病及自救知识进行辅导宣传,并积极与老人们互动。在后续活动中,青岛分公司就隆力奇品牌和“倡孝修德·孝行天下”活动向老人们进行了简单介绍,青岛分公司向老人们赠送了隆力奇护手霜,同时向老人们讲解了冬季手脚养护的重要性。
 
\
 
\
 
  “你们下次一定再来啊!”临走时,老人们扔握住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医院的老人在隆冬时节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隆力奇发展28年来,始终把回报社会、资助公益慈善事业放在首位。仅2013年,隆力奇就向社会展现了大爱情怀,救助灾区等各类慈善和文化体育事业共计4241万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