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2013年度表彰大会欢迎宴会北京举行

发布: 2014-01-14 09:2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月13日晚, 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宴会厅内掌声雷动、喜气洋洋,公司总经理黄永刚及领导班子成员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时代精英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再叙亲情。
 
\
 
  随着一阵激昂的旋律响起,欢迎晚宴正式开始。公司副总经理毕振学在祝酒辞中代表公司向一年来奋战在市场一线的新时代精英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2013年,凭借航天品质的优质产品、真诚专业的服务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公司实力持续增强,市场发展欣欣向荣。毕副总祝愿全体新时代精英在2014年马到成功,再创辉煌。
  随后,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上台与现场新时代精英共同举杯,祝愿健康事业取得更大腾飞,早日实现“中国梦”、“国珍梦”和每位新时代人的梦想。公司领导还纷纷走到大家中间,向每一位新时代精英敬酒致谢。
 
\
 
\
 
  宴会上,精彩的戏剧表演和古乐演奏让远道而来的新时代精英享受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大家高举酒杯,分享久别重逢的喜悦,用一句句“2014,马到成功”的祝贺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现场洋溢着新时代大家庭的浓浓亲情和深厚友谊。
  夜色朦胧,笑声不断;美酒醉人,难舍亲情。宴会接近尾声时,新时代精英们纷纷合影留念。在充满机遇的2014年,满怀激情的新时代人将再次携手并肩、风雨同行,开创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