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传销组织控制 身子探出公交车大喊"救命"

发布: 2014-01-13 08:40:27    作者: 张永生   来源: 兰州晨报  

  1月10日下午,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迅速出警,成功解救一起被传销组织控制的人员,并捣毁该传销窝点。
  1月10日中午12时许,武威市一辆12路公交车行驶至凤凰路九中巷口附近站点时,车上一名男子忽然被几名男子围攻,被围攻的男子一边高喊“救命”,一边央求路人帮忙拨打110报警电话。由于该男子被多名可疑男子控制,情急之下,该男子迅速打开公交车上的玻璃窗欲跳车。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车上的司机和乘客不知所措。意识到该男子遇到险情,为了防止控制该男子的几名可疑人员乘乱逃跑,司机迅速关闭车门,把车停在站点,将呼救男子和几名可疑人员锁在车内,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110指挥中心的出警指令后,凉州区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迅速出动警力,在数分钟内赶至事发现场,将呼救男子解救,并将欲控制该男子而被困车内的其他人全部带至西大街派出所调查。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凉州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采访时,来自陕西安康、现年25岁的受害男子廖某仍然心有余悸。廖某告诉记者,今年元旦前后,他接到了3年前在广东打工时认识的工友马某打来的电话,马某称自己在武威承接了电焊管道的工程,希望廖某来武威打工。
  1月6日,信以为真的廖某兴冲冲地来到武威后,被马某等人安排在一个小区内的出租屋内居住。当天晚上廖某才知道自己身陷传销组织。经过马某等人连续四天的洗脑,廖某并未心动,并执意要离开该窝点,但马某等人将其限制人身自由后控制。1月10日,团伙组织成员答应廖某去外面转转,并派出多名成员“陪同”廖某一起出去散心。在公交车上,廖某欲逃脱时,被传销人员围攻。
  记者当日下午获悉,解救廖某后警方顺藤摸瓜将该传销组织窝点捣毁,团伙组织头目被控制,并遣散了一些陷入传销组织的外地成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