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俞江林:把握机遇开创更加美好的时代

发布: 2014-01-09 15:07: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今天,我们一起回顾了2013年公司取得的新发展,获得的新成就,见证了近200位杰出的业务伙伴的荣耀与风采,并一起展望无限极的美好未来。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开心、激动!
  在这里,我们首先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国家,给我们这么好的舞台与机会;感谢广大业务伙伴和消费者多年的厚爱;感谢家人们一直以来的理解;感谢政府主管部门、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知道,国家已经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号角,中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等领域,将发生深刻的变化。可以预见,未来的中国,将迎来新一轮的经济增长,社会更加开放而有活力,企业和个人都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生活质量等问题更为重视,加上看病难、看病贵,以预防为主、“治未病”的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对中草药健康产品有着巨大的需求。国家和政府也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大力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我们所从事的健康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重要的驱动力。
  无限极经过21年的发展,拥有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拥有广受赞誉的产品和品牌,拥有日益强大的平台、服务、科研、培训和外事保障,拥有优秀的业务队伍和员工队伍,还有政府主管部门、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等等。
  2014年,公司又推出“1357”给力市场新举措,1个年度主题、3项助力计划、5个成功关键和7大支持行动,将为广大业务伙伴拓展市场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全面的支持、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面对外部的机遇、公司的优势和2014年的利好,就像李董说的,我们现在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再次赶上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怎样把握这些机遇?靠谁去把握呢?靠广大业务伙伴!靠在座的2800名市场领导人!靠你们卓越的领导力!
  如何发挥你的领导力呢?最重要的,就是要让伙伴相信你,建立信任,信任是领导力的基石。伙伴只有相信你,才会相信你所说的话、你所做的事,你才能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如何让伙伴相信你呢?唯一的法则,就是要“说到做到”。
  如何“说到做到”呢?在座的各位,都将制定2014年的年度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所有市场伙伴一起行动。作为市场领导人,我们不能只是负责制定目标、然后要求伙伴去落实,而是自己要围绕“关注目标,强化行动”的年度主题,身体力行地践行5大成功关键;以身作则地落实文化与理念、产品生活化和四大基本动作,这就是最好的“说到做到”。这样,你才能赢得伙伴的信任,也才能影响和带动所有伙伴,实现共同目标。
  面对未来,面对挑战,作为市场领导人,不要忽视你的力量,不要小看你的影响,你就是自己的领导。当你领导好了自己,说到做到,你就有了资格、有了信心、有了能力去影响伙伴,带领伙伴实现梦想,改变人生,改变世界。世界因你而不同!世界因你而改变! 
  各位伙伴,使命在召唤着我们,梦想在激励着我们。无限极最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无限极最美好的时代还没有到来!无限极最美好的时代就在不远的将来!
  只要我们在座的各位,扮演好领导人的角色,承担起领导人的责任,践行“思利及人”的文化,每天落实四合理,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以身作则,说到做到,我坚信,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去实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伟大梦想。
  2014,更多动力,更多精彩!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开创无限极更加美好的时代。让市场因你而改变,伙伴因你而改变,家族因你而改变,公司因你而改变,世界因你而改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