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辽宁铁岭地区召开区域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 2014-01-09 09:52: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金蛇穿云去,紫骝踏雪来。1月5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富迪辽宁铁岭市场也迎来了2014年首场市场会议——铁岭地区2013年度表彰大会,富迪辽宁分公司经理李翠红女士、资深经销商张佩玲女士、乔玉兰女士、孟海兰女士、刘俊杰先生以及当地近200位富迪家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
会议现场
 
  李翠红女士首先向在座家人传达了公司2014年的整体发展战略,并对大家在2013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在2013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多位经销商进行表彰。专程从山西等地过来的资深经销商张佩玲女士、乔玉兰女士、孟海兰女士则各自分享了他们从事富迪的心路程和收获。刘俊杰先生对2013年的市场工作作了总结。会议期间,还穿插家人们自编自演的小品《富迪平台》、歌舞《大姑娘美大姑娘浪》以及快板等节目,给现场的家人带来了欢乐和节日的喜庆。
  2014年,相信在陈怀德先生的带领下,在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辽宁市场一定会更加努力,与公司和所有家人迎接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