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广西市场成功举办PCC专业管理培训

发布: 2014-01-09 09:4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月5日至6日,富迪广西市场又再次迎来了PCC专业管理培训课程。美国富佑集团副总裁、长成国际商学院院长韩治国先生,市场规划部经理高翔先生及500余位家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韩治国先生授课
 
  培训由韩治国先生主讲,他以“坚定信心•明晰方向•优化方法”为主题,希望家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勇敢直面自身的不足,然后有针对性地改正、逐步迈向成功。韩治国先生在培训中还进行了“橄榄球”等体验式教育游戏,激发了学员们的兴趣,“决不低头、坚持不懈、迎接成功”成为家人们最大的精神收获。随后,富迪产品讲师对公司新推出的“艾秘莉亚”美体内衣的完美设计及塑身效果做了精彩分享,为了体现产品的真实效果,还安排了真人模特现场走秀。
  这次培训将游戏与活动和心灵感悟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习。有陈怀德先生和公司的大力支持、有优秀的产品和项目领航,还有全体家人们的齐心努力,相信广西市场定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