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万人表彰大会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

发布: 2014-01-06 09:07: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新年伊始,万名新时代人奔赴原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参加“新时代骄傲”2013年度中国上海表彰大会。
 
\
 
  5日下午1时,辞别一年辛劳的新时代人,带着丰收的喜悦和美好的期待陆续入场。意气风发的身影、激动欢乐的笑脸,令现场呈现出一片崭新气象。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嘉宾,往届、新晋五级至杰出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相继步入会场。在星光大道入口处,公司领导嘉宾为即将受勋的新时代精英们佩戴象征温暖与荣耀的黄色围巾,表达最尊崇的礼遇与祝福。
  表彰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迎国旗仪式。当舞台中央扬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全场响起嘹亮的国歌声,所有新时代人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
 
  十八年风雨铸就了今天的辉煌,黄永刚总经理紧接着为大家带来了公司发展历程的精彩分享。他抚今追昔,细数新时代的光荣创业史;他提纲挈领,总结新时代积聚的各方优势;他展望未来,洞悉时代所趋、指引发展方向。饱含深情、字字珠玑的讲话,提振起大家实现梦想的坚定信心和勇气。
 
\
 
  持续近三个小时的授勋仪式是整场表彰会的焦点。在公司总监的迎接下,新晋五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分批走上耀眼的星光大道,登上荣耀的舞台,接受嘉奖和表彰,领取专属的勋章和荣誉。
  公司副总经理刘世恩,顾问杨凤楼,专家袁秀英、虞晓明为新晋一星、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颁发白金荣誉勋章,鼓励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执着追求,不断超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黄永刚总经理、张红副总经理依次为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黄婉玲,邵林,车伟,熊茹兰、梁清伉俪,徐亚萍,陈思伊;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陈绪松、佟彩英伉俪;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刘翠兰、王立国伉俪,郑密君、张立平伉俪;杰出五星服务网点负责人车月会、修大睿伉俪授勋并颁发荣誉勋章和花束,祝愿他们再创事业新辉煌。各位受勋精英凭借汗水、执着、坚持和努力收获了成功,赢得了公司、团队的认可和尊重,得到了全场所有人的掌声和祝福。
  在感人至深的真情分享环节,受勋精英代表谢红萍、谢勇回、陈思伊、陈绪松、刘翠兰、郑密君、车月会分别从人生、事业、家庭等各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对事业的执着拼搏、对团队家庭的无限热爱、对人生的独特认识和感悟,深深启发并打动了现场每一位新时代人。
  新时代功勋领导人代表王水新、佟彩英也带来了真诚的分享,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业故事、成功经验,围绕公司的独特优势和事业前景,为大家呈现出一个魅力无限的新时代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表彰会上,精彩的新晋受勋精英风采短片让新时代人体会到丰富多彩的创业人生,而震撼的星级旅游预热宣传片则让大家领略到极具魅力的异国风情。大气磅礴的开场舞蹈、舞动全场的《动感新时代》、新时代人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不断带动表彰会的热烈气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
 
  表彰大会尾声,北京大学总裁同学会副会长、公司总经理黄永刚为卓越领导人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二批学员颁发了北大入学通知书,希望他们珍惜此次求学机会,提升自我,学以致用,开创人生与事业的新高峰。最后,本场表彰盛典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