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西分公司全力支持新浪广西上线

发布: 2014-01-04 09:16:4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2013年12月26日,新浪广西上线仪式暨2013微博营销大会在南宁会展中心锦宴剧院举行。来自广西各界的5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主流媒体以及草根微博达人共同见证新浪广西上线,并共同探讨社会化媒体营销新趋势。作为新浪广西的合作伙伴,完美广西分公司全力支持新浪广西正式上线,同时,完美广西分公司将与新浪广西强强联合,借助新媒体的平台,推广公司文化和产品,推动完美事业的腾飞。
  在上线仪式后的2013广西微博营销大会上,新浪市场部、商业频道部、地方站业务部总经理葛景栋先生等三位嘉宾还就如何进行微博营销等问题进行现场解读。新浪广西还与南宁电视台等单位和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会上,@广西旅游、@广西全民消防、@广西交警、@南宁铁路、@广西纪检监察、@柳州发布还获颁2013广西优秀政务微博奖。
  新浪广西是新浪在全国部署的第26个地方站,作为新浪在广西惟一全业务公司,全面负责新浪网和新浪微博在广西区域的信息采编、管理、服务拓展工作,以扎根广西、服务广西、传播广西为宗旨,建立面向广西网民的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的即时发布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向广西网民推送及时、可靠、权威的互动信息,是广西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
  据了解,新浪广西结合区域特色,已经成功搭建起了一个内容来源于微博、用户来源于微博、互动来源于微博的社会化网络生活服务平台,涵盖新闻、旅游、美食、购物、娱乐、汽车等核心板块,构建起了一个开放、合作的社会化网络生活服务平台。目前,新浪微博用户量已经超过5.36亿,日活跃用户超过4980万,日发微博量超过1亿条。以微博为代表的社会化媒体正在改变原有的传播方式、媒体形态和企业营销模式。《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6月底,广西网民占比达到30.27%,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格局初步形成。
关键词:完美广西新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