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康美北京子公司投产 有望缓解产能瓶颈

发布: 2014-01-03 14:55:29    作者: 未知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康美药业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北京康美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颁发的《药品GMP 证书》,证书编号BJ20130059,认证范围为中药饮片(含净制、切制、炒制、炙制、蒸制、煮制、煅制、燀制),有效期至2018 年12月3日。
  据悉,康美药业的中药饮片业务在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产销规模排名第一,公司目前可生产1000种饮片、10000多个品规,多品种、小包装、大规模的生产模式具备较高的进入壁垒,同时,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在规范中构造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饮片业务受制于产能,供不应求。
  公司表示,随着北京项目获得GMP证书,中药饮片产能瓶颈有望缓解,同时公司将凭借中药饮片第一品牌较快占领市场,完成华北地区的布局。此外,公司亳州与阆中饮片基地预计也将在明年陆续投产,产能瓶颈问题有望解决,带动公司快速的增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