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受邀“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

发布: 2014-01-02 09:43: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3年12月29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受邀赴京出席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十次理事会,并作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代表,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原公安部部长、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贾春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副理事长倪建民、周长奎、范继英、赵展岳、王健,秘书长郭玉英等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各位理事、监事出席了当天活动。
 
\
李金元董事长出席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十次理事会
 
\
第十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现场
 
\
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与见义勇为获奖司机代表合影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是1993年6月由公安部、中宣部等部委联合发起成立,由公安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该会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以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宣传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研讨见义勇为理论问题,推动见义勇为立法等为主要任务。
  2009年9月,鉴于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长期以来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气的义举,贾春旺理事长亲自为李金元董事长颁发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荣誉聘书。李金元董事长曾代表天狮集团通过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向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爱心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推动当地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在青海玉树地震之后,李金元董事长第一时间通过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赈灾捐助,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抗震物资;李金元董事长还曾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现金10万元,专项用于资助山西省见义勇为的英雄。
  会议中,贾春旺理事长对各位理事对于基金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做了重要讲话。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各项工作,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