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陷传销窝12个日夜 发“密码”短信获救

发布: 2013-12-31 08:47:01    作者: 王雨   来源: 华商响网  

  21岁的儿子刘春贵突然消失,父亲刘建军焦急万分,这时,手机收到的一条求救短信让刘建军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发来短信的正是刘春贵,他身陷传销窝点12个日夜。
 
  儿子突然消失
  父亲接到求救短信
  昨日,提起那12个日夜,抚顺的这对父子仍心有余悸。
  12月8日,刘建军发现儿子不见了,立即给儿子打电话,儿子告诉他自己在朋友家。可接下来几天,儿子便没了消息,电话也停机。刘建军发动亲友四处寻找并报了警。
  又过了几天,刘建军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电话是我儿子打的,他说他给别人打了,脑袋缝了好几针,管我要3500元钱摆事。我问他在哪,他也不说。”
  随后的几天,刘建军每天都会接到儿子的电话,内容都是要钱。
  最后一次通话时,刘建军问儿子在哪,儿子突然挂断电话。经验丰富的民警怀疑刘春贵误入了传销窝点。
  12月19日晚,刘建军的手机接连接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三条短信,其中一条只有两个字——救我。
  
  网上聊天误入传销窝点
  人身自由被控制
  刘春贵告诉记者,12月初,初中同学小何在网上说自己在天津做生意,希望他能够过去帮忙。
  “我想挣点钱,另外那几天跟我妈生点气,就揣着几百块钱去天津了。”12月8日,刘春贵到达天津之后,小何没有急着向他介绍生意,而是带着他四处闲逛。
  当晚小何将刘春贵领到一处出租屋,三居室的房间里住着20多人,有男有女。小何告诉刘春贵,她与这些人合租,刘春贵没有怀疑。
  第二天,刘春贵又被小何带到一处清水房,里面坐着100多人,有人在前面讲课,介绍一款名为“凝白滋养套装”的产品,讲如何通过销售这款产品发财致富,然而自始至终刘春贵都没有见到过这款产品。
  “他们让我交3500块钱买商品认购书,然后拉人进来,如果发展到五级代理商一年能赚上亿。”刘春贵说,所以他才给父亲打电话撒谎要钱。
  接下来的日子里,刘春贵的手机被没收,人身自由也被控制,“他们把我手机打没费了才还给我,不准我乱走,去哪都有人跟着,我就认定了我被骗进传销窝了。”
 
  给父亲发短信求救
  三个数字让警方顺利找到他
  其间,刘春贵曾借外出机会打算搭乘出租车逃跑,不过被几个人硬生生拽了回去。
  12月9日,他以向父亲要钱为由向传销人员借来手机,给父亲连发三条求救短信:“静海静城旅店835”“天津静海静城旅店”“救我”。
  抚顺警方联合天津警方迅速展开行动,后者按照短信在静城旅店附近一处出租屋内找到刘春贵。被找到时,他已被困12个日夜。
  提到短信中的三个数字“835”,刘春贵说,那是出租屋对应电表箱上的一组数字,而这组数字成为警方找到他的关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