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走进东莞

发布: 2013-12-30 10:2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心系女性”办公室主任李红霞女士致辞
 
\
著名环保人士黄小山先生带来精彩分享
 
\
数名环保三生志愿者庄严宣誓
 
  “我们是三生志愿者,我们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只要改变自己,就能改善环境……”12月23日下午,在广东东莞举办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关爱课堂活动上,数名环保三生志愿者庄严宣誓。与此同时,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心系女性”办公室主任李红霞女士和著名环保人士黄小山先生也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2013年冬季,雾霾天气席卷全国,从南到北、自东向西,接二连三上演的十面“霾”伏大戏,让越来越多的人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感到担忧,解决环境问题迫在眉睫。“对于雾霾源头,除了强化宣传,促使各个地方更应立即行动起来,更应让个人单位自觉、全民行动,从方方面面为晴朗的蓝天尽自己一份努力。”各方专家纷纷给出解决方案时,三生人早已经在行动。
  2011年年底,三生(中国)联合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发起了“低碳·健康家生活”系列宣教活动,活动开展两年多来,通过提倡低碳时尚、绿色环保理念,向市民提出了家庭环保十大“微行动”,并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发放“低碳·健康家生活”宣传手册以及宣传折页、冰箱贴、环保袋等数万份,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近百场,已使近百万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正如著名环保人士黄小山先生在活动中所讲,“现代社会中能源和日用品的大量消耗,每天产生数量庞大的垃圾,其中相当部分被焚烧处理,产生的大量二恶英和飞灰进入大气,因此其实每个人都是雾霾的责任者,需要通过个人行动实现垃圾减量。”三生人不遗余力地进行绿色环保理念传播时,更始终用自己身体力行的行动为绿色环保事业尽一份力。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三生(中国)践行“尊重自然、永续发展”,一直坚持走企业与社会、环境共和谐的发展道路——我们将生态环保理念融入到企业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从产业、研发、选材、包装、生产、办公等各个方面,都注重绿色环保的理念;将“健康生活产业”作为企业发展核心,把基于有机食品原料开发的健康生活食品定位为公司的核心产业;我们的原料生产基地均选取远离城市和工业污染的地区,以杜绝食品污染,确保绿色环保,助力人们的生活健康生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