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组织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 2013-12-30 10:18: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解读三中全会精神,民营经济大有可为”时势报告会在三生会议中心举行
 
\
中共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郑湘娟女士深度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为深刻了解国家政策走向,坚持科学发展和锐意创新,12月25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特邀中共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郑湘娟女士为中共宁波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成员们举办了一场“解读三中全会精神,民营经济大有可为”的时势报告会。
  会议由三生(中国)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三生(中国)高层及全体党员参会。会上,郑湘娟教授为大家深度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她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实际,深入浅出的展现了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非公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
  她指出,三中全会提出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这体现了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势将民营经济发展融合到国家发展的战略中去。三中全会还提出“民营企业以市场为中心”、“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强调了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只有让民企在市场环境下平等参与竞争,民企才能真正享受到深化改革开放所释放的红利。而且,随着系统性整体改革布局的推进,未来将有细化政策出台,民营企业将发挥更多作用,并在市场中承担更大的作用。
  作为“中国最受人尊敬的民营企业”代表之一,2014年,三生(中国)即将迎来企业的十周年。一路走来,三生(中国)在“自尊敬人”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秉承“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凭借着“敢为先”的创新精神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及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赢得社会各方的赞誉。
  未来,三生(中国)将紧扣时代脉搏,把握发展机遇,一如既往地为顾客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并以卓越的服务和稳健、持续的发展,成为中国民营企业中不容忽视的新锐力量,并朝着“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愿景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