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内蒙古业务伙伴一对一校园献爱心活动

发布: 2013-12-30 10:1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2月26日,“抱一抱、添棉衣、推开窗”大型公益活动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文体馆举行。无限极业务伙伴筹集善款129056元购买的501个爱心包裹,全部捐赠到贫困大学生手中。
  呼和浩特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呼和浩特日报社社长于文玉先生,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先生,我司外事部总经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黄健龙先生,501位受捐大学生及782名无限极业务伙伴共同出席了活动。
 
\
在场所有爱心人士汇聚成心形,为爱呐喊
 
  501个爱心包裹 汇聚真诚
  “抱一抱、添棉衣、推开窗”公益活动由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晚报11月7日发起,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得知这一活动后,通过内蒙古分公司号召业务伙伴参与这一活动,受到热烈反响。
  短短半个月时间里,数百位业务伙伴迅速行动,直到活动进行过程中,仍不断有人奉献爱心,最终的捐款定格在129056元,业务伙伴们决定购买501个爱心包裹,全部送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贫困学子的手中。这也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由业务伙伴借助此平台、自发组织的公益活动。
 
  心礼一对一 充满温情
  501名业务伙伴将充满温暖的包裹送到了501位受助学生的手中,然后与学生们拥抱在一起,并向他们送去冬日里最真挚的祝愿。这种“一对一”发放的形式,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和甜甜的感动。
  “我家的经济条件很不好,上高中时,也有好心人前往学校帮助像我一样的贫困学生,但像今天这样的捐赠场面我还是第一次经历。每一位爱心人士‘一对一’将‘新年心礼’发放到我们手中,还有热情的拥抱,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一位刘姓大学生感动地说。
 
\
 
  爱心大使献歌 诠释公益
  曾参加《中国好声音》被全国观众熟知的蒙古族小伙儿云杰,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也赶到了当日的活动现场。云杰在活动前一个月的时候,不小心腿部受伤,医生嘱咐他必须卧床休息半年,但他得知此次公益活动后毅然决定来到现场。当主持人问及云杰怎么理解公益时,他笑着回答:“一点一滴汇成广阔大海,一分一角凝聚无限的希望。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就能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同时,在《草原好声音》中荣获季军的乌日罕也来到了现场,作为另一位爱心大使现场助阵献歌。
 
\
无限极业务伙伴筹集善款
 
  现场合唱 千人表达《感恩的心》
  在现场,十多名身着白蓝校服的大学生将一首《感恩的心》以手语的方式献给在场所有人,爱心捐赠代表与学生们一起唱起了这首《感恩的心》。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手势,更是一颗颗充满温情的真心汇集!一些学生落泪了,爱心业务伙伴的眼眶也湿润了。“孩子们用一颗真诚的心来表达内心的感激,如此简单而纯净的心思怎能让人不怜爱?”业务伙伴赵女士激动地说。
  在活动结束时,现场所有爱心人士聚集在一起,组成心形人墙,为爱呐喊。包裹虽小,但寄托着社会对学生的一份爱心。衷心希望这些微薄之物,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也为他们带去更多了解世界的机会;衷心祝愿同学们快乐生活,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