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惠东水美海联小学九周年 广东分公司探访献爱心

发布: 2013-12-27 09:43:13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12月是惠东水美海联小学九周年的纪念日子。无限极广东分公司爱心关怀小组来到惠东水美海联小学进行爱心探访活动,并代表公司向学校赠送书籍、文具、体育用品等学习用品,鼓励学生的同时,为他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

\
 
  活动期间,关怀小组根据不同年龄需求,分别与低年级学生进行了互动游戏、与高年级学生进行了趣味知识竞赛。活动中的游戏如:“找队友”、“选队长”、“起队名队呼”、“团队展示”等,让每一位小伙伴都积极参与、全情投入,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山区小学课程单一,学生们第一次参加这类的团队拓展活动都很兴奋。
  村委会主任感谢公司九年来对学校的持续关怀与帮助。海联小学张校长说:“没有无限极就没有学校的今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培养学生,用他们优异的成绩报答公司的厚爱!,而且,今天的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既丰富了同学的课堂生活,又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从1998年至今,无限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扶贫助教,在全国有21所以无限极命名的小学。同时,我司还在各地分公司专门成立了爱心关怀小组,持续关注各地学校的发展,把这份社会责任感转化为持续的行动,让更多的市场伙伴自发参与到公益社会活动中来,关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关键词:小学广东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