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上求职不了被传销团伙抢走十多万元

发布: 2013-12-27 08:54:46    作者: 未知   来源: 西安晚报  

  四川小伙李某网上求职,没想到被人骗进传销组织,13.2万余元还被抢走,临潼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帮他追回了这些钱。
  26岁的李某是四川南充人,今年10月初,李某上网时,无意间看到临潼某公司发布的一条招聘挖掘机司机信息,由于学习过驾驶挖掘机技术,李某立即通过QQ与对方进行了联系。对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薪金待遇,听完李某的介绍后,对方答应录用李某,并开出月薪7000元、包吃住的优厚待遇。
  10月10日,李某来到临潼,被一名男子带到了胡王村一处民房内。一进门,李某就被4名身形魁梧的男子围到一个角落,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其中3人就对他拳打脚踢,逼他交出携带的所有物品,并对他搜身。在搜出30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后,其中一名男子掏出一把长约15厘米的匕首,顶住李某的脖子,威胁他说出银行卡密码。李某没敢有任何反抗。
  获取银行卡密码后,4名男子将李某转移到临潼区秦陵街办杨家村的一处传销窝点内,并安排专人看管,之后将李某银行卡内积攒多年的13.2万元洗劫一空。在被该传销组织控制的4天里,李某多次遭到殴打、体罚。10月15日,李某趁人不备逃出,在附近村民帮助下,向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报案。
  接到李某报案,公安临潼分局成立了专案组,很快端掉了隐藏在胡王村和杨家村的两个传销窝点,解救出7名受害人,又先后抓获8名涉嫌组织传销人员。
  经审查,警方得知这两个传销组织的“主任”(即二级头领)张某,已携带抢来的现金潜逃回四川老家。11月24日凌晨,在四川警方配合下,专案组将张某抓获,张某如实供述了组织带领欧某等8名嫌疑人,通过在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诱骗包括李某在内的8名受害人从事传销活动,实施抢劫、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前不久,根据张某交代,警方将该案被抢现金全部追回。
  昨日,张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关键词:求职传销网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