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传递行业正能量 金芦荟获最具潜力企业奖

发布: 2013-12-26 15:10:39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芦荟  

  12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13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闭幕。论坛大会上,海南金芦荟获得风云2013亚太地区两项殊荣—— 公司摘得“最具潜力企业奖” 、金芦荟养胃清肠口服液获得“社会公众最喜爱产品”奖。
  海南金芦荟成立于1996年,历经十八载的发展,形成了集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连锁加盟、有机生态游、高效农业三大板块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公司现拥有亚洲最大的、面积达3000多亩的芦荟种植基地,以及设施先进的研发、生产车间,其芦荟深加工技术领先世界,荣获美国专利证书。
  2013年1月28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官方公布了海南金芦荟实业有限公司申请直销的声明。昭示着金芦荟即将成为一股直销新势力,这是海南直销行业的一件喜事。
  根据品牌最新的定位和要求,2013年,金芦荟把终端卖场形象做了充分升级,将原“荟生”金芦荟生活馆统一规范为“荟生”金芦荟专卖店,并继续逐步加大对终端店面形象的创新升级,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准确的市场定位、先进的营销理念、独特的设计风格,使该品牌被越来越多的的人熟知。
  海南金芦荟自发明并获得美国专利的芦荟剥皮机后,生产规模有了进一步扩大,以适应其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下一步将在市场扩张和团队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为获牌后大展拳脚做好准备。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不难预测,不久的将来,厚积薄发的海南金芦荟,将以锐不可当的优势,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保健品市场的一支劲旅和直销行业的一颗耀眼的新星。
  海南金芦荟自发明并获得美国专利的芦荟剥皮机后,生产规模有了进一步扩大,以适应其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有人猜测,公司下一步将在市场扩张和团队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为获牌后大展拳脚做好准备。海南金芦荟自发明并获得美国专利的芦荟剥皮机后,生产规模有了进一步扩大,以适应其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有人猜测,公司下一步将在市场扩张和团队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为获牌后大展拳脚做好准备。海南金芦荟自发明并获得美国专利的芦荟剥皮机后,生产规模有了进一步扩大,以适应其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有人猜测,公司下一步将在市场扩张和团队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为获牌后大展拳脚做好准备。
  围绕“行业正能量”,本届论坛组委会在各个环节安排了浓墨重彩的内容。共和国演讲家激情演绎中国梦与社会正能量;健康产业专家阐述直销行业与健康产业相结合的无限发展空间;中国直销行业的泰斗从多角度带给与会者无比巨大的直销正能量。不仅如此,数位顶尖市场营销专家还向与会者“揭秘”了市场展业的成功技巧,其中以论坛组委会特别邀请到的北美顶级专家特里•高格纳为代表,他用原汁原味的英文传递出“向系统要业绩的八大实战技法”;资深专家从“道家养生”、“金牌口才与超级说服力”等方面全面展开叙述。
  论坛讨论环节,行业专家代表与企业代表、经销商领袖代表就产品正能量、公益正能量及媒体环境正能量三个方面进行研讨,各位代笔畅所欲言,碰撞出许多对行业有深远影响的智慧火花。2013年度直销行业学术著作、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力作《中国直销行业正能量》的隆重问世更是将讨论推向了高潮。该书凝聚作者20多年对直销行业深度观察的巨大心血,从现场特邀贵宾的感言中可以看出,本书对改变整个直销行业的形象,提升直销产业的竞争力必将起到意想不到的推动作用。
  论坛同期,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直销行业总结表彰典礼隆重举行,在众多重量级媒体及参会人员的现场见证下,论坛组委会依次对2013年度表现突出的直销企业、直销产品、直销领袖、管理栋梁、培训大师、市场精英等进行了隆重表彰。以此总结成就,树立榜样,推进亚太地区直销产业的更大发展。
  本届论坛是继2003年第一届直销产业论坛成功召开之后的第九届论坛,是中国直销行业与创新营销行业的又一次盛会,是今年行业会议的收官之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