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尚志生产基地获招商引资考核组好评

发布: 2013-12-26 09:32:44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12月18日,由哈尔滨市委督办室、哈尔滨市政府督办室、哈尔滨市投资促进局、哈尔滨市工信局联合组织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考核组对尚志市招商引资企业做了实地考核,富佑尚志生产基地作为尚志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全面迎接考核,并获得嘉许。
 
\
栾总与马组长深切交流
 
  富佑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栾宝田先生对落实考核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陪同一道参观尚志生产基地。考核组一行人对尚志生产基地的厂房建设、设备安装、人员招聘、生产落实、缴纳税金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和了解,并品尝了生产基地的主要产品之一——生食谷蔬粉。经最终的综合评定,尚志生产基地以一流的生产环境、严格的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优良的产品质量等软硬件实力赢得了考核组的一致好评。
 
\
栾总宣导产品特点
 
  据了解,尚志生产基地自建成开业以来始终遵循公司“大爱无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理念,贯彻7S管理原则,严把原料的质量关,以人为本,落实生产,有序发展,为当地企业起到模范榜样作用,因此受到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考核组的高度重视。
 
\
品尝产品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栾宝田先生的情况介绍,考核组马组长认为,富佑尚志生产基地是哈尔滨市和尚志市招商引资的优秀典范,并寄望尚志生产基地达产达效,发挥更好的效益,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