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大健康进万家巡讲在徐州拉开序幕

发布: 2013-12-26 09:08:55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2013年12月22日,金士力佳友大健康进万家巡讲在徐州来开序幕,公司教育总监王勇先生,上海分公司经理柴松涛先生,健康大使范世维朴京爱夫妇,杨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巡讲会。
 
\
 
  会上,王勇老师深入浅出的分享了“生命要养,健康要管”的大健康观念,新老伙伴听得非常的认真,原本对生命健康浅薄的认知,透过王教授分享后全面打开思路,更新的认知生命,认识身体,关注生命健康,要活出生活的品质,此次大家非常受益!伙伴们真正开始了解大健康,开始享受大健康,更要大力的推广大健康!
  会上冯思芹,徐登连,盖义香三位老师真挚的分享让与会伙伴深受触动!最后健康大使范世维总结分享了健康的重要性,几个真实案例的分享,更是深层次的让大家感受到健康对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推广健康就是传播大爱,分享健康,获得快乐,收获财富!
  此次会议是成功的大会,信心的大会,行动的大会。这是新的转折,新的希望,让我们携手奋进,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