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签证不获批游台湾不成 无限极经销商滞留香港

发布: 2013-12-25 16:58:19    作者: 中新网   来源: 中新网  

\
 
  一批有大约140名内地游客的旅行团在结束香港行程后,因前往台湾的行程未能成行,与旅行社发生纠纷。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这些旅客不满旅行社赔偿安排,20日晚起滞留香港落马洲口岸,事件目前仍未平息。
  据报道,来自东北480名旅客光顾“无限极”直销公司,购买特定保健产品后加3500至4100元人民币,参加14天先后到广州、新会、香港及台湾的旅行团。一行人6天前出发,先到广州参观,三天前分乘12部旅游巴到香港,原定在港观光后转到台湾。
  20日晚,团友在香港尖沙咀珠宝公司购物时,香港接待旅行社接到深圳通知,有179人签证未能发出,要求香港方面先将团员送回深圳,再看能否在21日办理,获发签证的团友20日晚则乘机到台湾继续行程。近100名团友不满旅行社未有交代赔偿安排,拒绝返回内地,20日晚起通宵留守落马洲新田运输交汇处。
  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及总干事董耀中21日到场,先后3次与4名团友代表商讨调解方案。胡兆英会后表示,负责在香港接待的安康旅行社按照向议会登记的行程表接待,台湾的签证安排是由内地组团旅行社直接与台湾联络。
  随后,“无限极”公司代表、内地旅行社及香港代表与4名团员会面,团员宣布谈判未果,至21日晚余下41人仍然通宵留守。内地组团旅行社两名高层, 先后从深圳及台湾抵港,与团友商谈。
  国家旅游局派出深圳旅游社协会代表到场了解后表示,如果发现涉嫌违规会按规定应对处理。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21日表示,港府最关注旅客在香港的情况,如出现问题,香港旅游业议会会与内地有关方面联络,局方同事正通过旅游业议会跟进事件,据了解是台湾签证方面出现问题,而未能去台湾的团员不满意安排。
 
\
 
  内地团滞留事件始末
  早前
  480名北京,长春及青岛市民加入内地保健产品经销商无极限做会员。
  11月初
  他们获优惠价以3000元4000元人民币报名参加14天广东新会香港台湾游,预算在台湾过圣诞,拆礼物日结束行程。
  12月15日至18日
  旅行团出发到新会参观当地生产线及中草药园
  12月19日
  480人分乘12辆旅游巴抵港,有团友称抵港便被带去红磡购物,其间曾游览浅水湾及太平山顶。
 
\
 
  21日
  早上参观黄大仙祠及珠宝店。
  下午5时,旅客到机场去台湾,其中170人因台湾签证出问题不能成行,
  21日晚
  其中120多人乘旅巴到落马洲过境巴士站拒绝过关,另30多人在红磡购物亦拒绝下车,由警方送到避寒中心。
  22日
  凌晨4时许,有旅行社高层到落马洲与团友商讨但破裂,有旅客报警,有旅客要求每人10倍旅费的赔偿。
  早上10时,有团友不满旅行社代表离开激动,有女团友跌倒昏迷送院。
  中午时份,旅游业议会到场调停。
  其后大部份旅客陆续离去,部份领取5000元人民币及回程机票。
  下午6时,剩下41人滞留,他们与旅议会及本港旅行社代表谈判两小时但破裂。
 
\
 
  无限极公司相关声明
  揭秘“无限极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属李锦记集团旗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正是李锦记掌舵人李文达的四儿子。无限极92年成立,在中港台马均有办事处,根据内地传媒报道,它在内地至少有28服务中心及逾4,000专卖店,在内地的营业额达数十亿、甚至上百亿元。
  对于滞留团友指是买无限极产品后参加其优惠旅行团来港,并曾在广东参观耗资30亿元建成的无限极生产基地。无限极(中国)响应称,今次旅行是经销商自行举办的,无限极并无参与,但无限极对消费者的不快经历深表同情,会吸取经验,公司已通知业务部门加强与经销商沟通,若日后举办类似活动前,须确保签证已发出才可起行,这也是该公司以往自行举办奖励经营商或员工的旅游活动时一向采取的做法。
 
\
港媒拍摄照片:41名内地游客滞留香港索10倍赔偿
 
\
港媒拍摄照片:41名内地游客滞留香港索10倍赔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